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不一般的内外设计 智己L7的汽车美学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时间:2021-07-02 09:40作者:忻文编辑:赵月

  汽车内外设计是一辆车的“门面”,也是大众评价一款车的第一落脚点。近日,智己L7名声大噪,在豪华电动车市场掀起一股热潮,它的内外设计如何?我们不妨来看看。

  作为一台豪华车型,车身尺寸够大是最基本的要求,足够大的车身尺寸才能尽可能地保证内部空间充裕,同时又能从视觉上给人更加大气的感觉。智己L7整车长宽高尺寸为5098mm*1960mm*1482mm,车身轴距达到3100mm,妥妥的豪华尺寸。

  从整车前脸看,除了大尺寸带来的冲击感,其极具特色的Icon-M 日间行车灯十分具有辨识度,让人过目不忘,犀利的前脸形态运动感十足;车尾采用的一体式尾灯设计,简洁流畅,点亮效果十分惊艳。同时,智己L7前风挡夹角仅有25.9度,加上俯冲车头、超低机盖,低趴的造型让超跑气质油然而生。

  在配色方面,智己L7则提供狄安娜白、列宾黑、拉斐尔茶三种颜色可选。其中狄安娜白光泽细腻,视觉感受宛如雕塑一般,精致、隆重;列宾黑则采用液态金属效果涂层,在不同观赏角度和光线变化下呈现出一种奇妙金属效果;拉斐尔茶呈现出珠光层多粒径的丰富质感,光线照耀下闪现沙粒感的璀璨微金,厚重、沉稳、亲和。

  如果说智己L7的外观十分张扬、大气,那么智己L7的内饰则显得更为奢华、精致。智己L7所选使用的木饰板,甄选产自意大利阿尔卑斯山科莫湖畔,独特的纹理尽显尊贵;座椅包裹的Tuscana高级皮质,触感细腻柔和;坐在车内向上看,一体式穹顶玻璃让蓝天白云与汽车相互映衬,更加贴近自然。

  智己L7从内到外,尽显设计美感,在颜值这方面绝不落后于市面上任何一款豪华电车,当这样一台高颜值汽车真正走入车友们生活当中时,其智能化的创新体验,亦将让人为之惊艳。据悉,智己L7天使轮版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更多惊喜值得去一探究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