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汽车CEO:计划年底前进行IPO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7-02 08:56编辑:王雨

  沃尔沃汽车CEO塞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周三表示,公司年底前完成IPO的计划目前“进展良好”。他表示,“我们正在研究今年年底前是否有可能在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交易所上市。”

  6月30日,吉利控股CEO李东辉表示,预计沃尔沃汽车IPO计划将“快速进行”。

  今年5月13日,沃尔沃汽车董事会决定,评估IPO可能性,有望今年晚些时候在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隶属于纳斯达克集团)上市。上市与否的最终决定取决于市场环境,不能确保上市一定会进行。董事会还决定延长CEO的聘用期至2022年年底。 实现IPO之后,吉利控股集团仍将是本公司的一个大股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