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预计第二季度息税前利润将超出预期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30 08:39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日前,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德意志银行汽车会议上表示,福特汽车今年第二季度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预计将显著优于2020年第二季度。按照计划,福特汽车公司将在7月28日公布第二季度财务报告,并提供下半年业务展望。

  吉姆·法利在会议上说道:“自从公司于4月28日发布了全年运营指导以来,尽管全球芯片供应仍存在不确定性,但受益于低于预期的成本和有利的市场因素,公司的汽车业务状况正在持续转好。在净利润方面,公司因投资Argo AI在去年第二季度获得一笔35亿美元的收益,相比,今年第二季度的净利润预计将较去年同期有显著降低。”

  在德意志银行的活动上,吉姆·法利提供了着眼于业务增长和创造价值的Ford +发展计划的最新进展。Ford +发展计划的基础是通过在战略投资、电气化车辆、商用车及服务、智能网联服务、自动驾驶与智能出行等方面取得领先,从而与客户建立起全时、全方位的关系。

  他表示:“我们正在为客户提供巨大的价值,而未来还会创造更多价值。这主要得益于我们聚焦于标志性的车型产品、全球领先的私人客户和商业客户业务、以及行业中最好的金融服务公司——福特金融等自身优势业务,全力推进Ford +发展计划。”

  吉姆·法利的报告提到,全新设计的全尺寸SUV Ford Bronco已经正式投产,目前预订客户已经超过19万,其中已经产生12.5万个订单,F-150 Lightning纯电动皮卡也取得了10万个订单,全新皮卡车型Maverick上市仅一周,订单量已达36,000辆,纯电动轻客车型E-Transit订单也到达20,000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