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Stellantis公司计划延长装配厂停工时间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6-28 09:15编辑:王雨

  Stellantis公司也计划延长两座装配厂的夏季停工时间,并在另一座工厂内恢复生产。该公司表示,受全球半导体短缺的持续影响,该公司位于伊利诺伊州的贝尔维迪尔装配厂(Belvidere Assembly Plant)和位于墨西哥的托卢卡装配厂(Toluca Assembly Plant)将在7月5日当周暂停运营。这两座工厂负责生产Jeep品牌的自由光(Cherokee)和指南者(Compass)车型。

  另外,该公司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的小型厢式车制造厂温莎装配厂(Windsor Assembly Plant)将从7月5日当周开始恢复生产,工厂将实行两班制。

  Stellantis发言人Jodi Tin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tellantis将继续与我们的供应商密切合作,以减轻行业面临的各种供应链问题对生产所造成的影响。”预测机构AutoForecast Solutions估计,由于芯片短缺,北美汽车行业在今年夏季可能损失超过34万辆的产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