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半导体向客户发涨价函7月1日执行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6-23 09:06编辑:王雨

  近日,比亚迪半导体向客户发出涨价通知函,公司决定从2021年7月1日起对IPM、IGBT单管产品进行价格调整,提涨幅度不低于5%。

  比亚迪半导体称,由于市场变化,上游产能紧张及供应商价格上调,导致我司产品成本不断上升,原有价格难以满足供应需求。为保证产品的持续供应,经公司酌情考虑后,决定对上述产品进行调涨,即日起在途和未交订单按照新价格执行。

  2019年下半年进口IGBT就出现缺货,MOSFET也在2020年初伴随着疫情爆发进入缺货周期。目前市场对二三极管、晶体管、低中高压MOSFET、IGBT等功率半导体产品的需求依然很旺盛,部分进口产品的交期长达52周,国产产品的交期长达三个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