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戴姆勒将加速电气化战略 提前1年推电动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6-18 09:40作者:谷姣姣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正改善其电气化战略,将加速推出原计划2025年亮相的电动汽车,同时淘汰燃油汽车。

  据《经理人杂志》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戴姆勒许多款原定于2024或2025年推出的电动车都将提前一年发布,同时淘汰燃油版汽车。

  报道中称,戴姆勒首席执行官Ola K?llenius计划在今年暑期休假之前宣布变动,并举行资本市场日。戴姆勒发言人拒绝对该报道置评。

  3月,戴姆勒表示,将加速向电动车转型,但并未具体说明电气化的加速程度。6月初,戴姆勒计划大幅削减其在欧洲的展厅和服务中心,出售价格或高达10亿欧元(12亿美元),这既为该公司降低了固定成本,也可以为其电动化战略增加现金储备。

  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官宣了电气化计划,例如,沃尔沃企划表示其所有车型到2030年都将为纯电动汽车。本周,欧洲运输环境联合会(T&E)表示,戴姆勒等一些汽车制造商缺乏淘汰燃油车的野心和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