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芯片供应紧张 电动汽车极氪001暂停接单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6-18 09:09编辑:王雨

  由于芯片及核心零组件供应紧张,吉利控股旗下极氪001 2021年的可交付定单已全部售罄,不得不停止接收意向金。极氪汽车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智能电动车品牌,极氪001搭载的芯片数量远超目前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现有车型,其车身搭载包括Mobieye EyeQ5H 7nm双芯片在内的全球首发芯片。

  6月15日,吉利旗下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极氪智能科技CEO安聪慧今日透露,极氪旗下首款车型ZEEKR 001开启预售至今,2021年的可交付定单已全部售罄。从即日起,极氪将不得不停止接收意向金。“在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紧张的新常态下,极氪正积极整合集团的全球资源,全力保障ZEEKR 001的产能供应,确保在10月份开启交付。”安聪慧表示。

  4月15日晚间,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全新智能纯电品牌——极氪品牌发布会正式举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