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乘联会:6月第二周乘用车零售日均3.5万辆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6-18 09:07编辑:王雨

  6月17日,乘联会数据显示,6月第二周乘用车的市场零售达到日均3.5万辆,同比2020年6月的第二周下降2%,表现相对平稳,但相对今年5月同期下降4%的表现仍稍显偏弱。

  由于去年6月的疫情影响已经大为缓解,因此基数相对合理,由此可以主要对比2020年的走势分析。6月第一周的市场零售达到日均2.5万辆,同比2020年6月的第一周下降7%,表现相对平稳,但相对今年5月同期下降26%的表现偏弱。

  6月第二周的市场零售达到日均3.5万辆,同比2020年6月的第二周下降2%,表现相对平稳,但相对今年5月同期下降4%的表现仍稍显偏弱。

  今年6月前两周总体同比下降4%,应该是消费环境受到一定影响的。广东疫情和部分地区封闭等措施暂时影响车市的销量,日系车的走势不强。随着广东疫情的有效防控,加之高考后的车市消费恢复,车市下半月应该持续恢复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