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汽车中国经营范围新增自动驾驶研发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6-18 09:04编辑:王雨

  据天眼查显示,6月11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科技的研究开发;新能源汽车整车、集中式快速充电站、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宠物食品及用品的销售等。

  4月13日,中国上海—— 福特先锋智能纯电SUV Mustang Mach-E今起在中国正式开启预订,售价区间265,000-379,900元。首发车型包含以GT车型为基础打造的GT First Edition限量版,该车型将提供GT专属掠星蓝车身颜色,售价379,900元。

  为实现以挑战者姿态全面发力智能化电动化转型,此前福特在中国专门成立电动车事业部,全面负责福特电动车在中国的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充电网络与用户体验,Mustang Mach-E也是福特电动车事业部推出的首款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