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极星积极寻求上市 市场估值大约1/3个吉利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6-18 08:54编辑:王雨

  吉利旗下独立汽车品牌极星(Polestar)正积极寻求上市,以筹集更多资金应对竞争日益加剧的电动汽车市场。市场消息称,如果极星上市,其估值可能超过100亿美元,目前,吉利汽车市值2259亿港元,折合291亿美元。

  财经网汽车为此联系到吉利汽车相关负责人,但截至发稿时未得到对方回应。

  6月16日,电动车品牌极星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极星3将在中国和美国两地投产。该款车型的生产将于2022年开始。

  4月15日,沃尔沃旗下电动车品牌Polestar极星获得5.5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全部为长线财务投资者。

  本轮投资者主要包括重庆承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淄博市金融控股有限公 司、淄博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韩国 SK 集团旗下的 I Cube Capital 基金以及其他国内外投资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