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米发布汽车岗位招聘 造车或落户北京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16 08:41作者:刘丹丹编辑:王厅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小米公司的官网发布了多个自动驾驶相关岗位的招聘信息。具体来看,招聘岗位涉及数据平台、车载基础架构、决策规划、毫米波算法、开发工具、前端平台开发、嵌入式软件、控制、感知、高精地图、仿真平台等,且每一项招聘启事前,都有一个“急”字。除此之外,招聘信息显示,上述工作地址皆是北京海淀。对于这些招聘信息,业内将之解读为“小米研发中心总部即将落户北京”,不过这并未得到小米方面的证实。

  爱卡汽车了解到,自今年 3 月 30 日小米集团正式发公告宣布进军造车业务以来,包括北京、上海、武汉等多地都被传出正在与小米集团接洽,希望小米汽车落户的消息。自宣布造车消息以来,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各地考察,频繁出入各个主机厂,包括比亚迪、上汽通用五菱、长城等。

  小米最近一次的造车动态是在 5 月底的一季度财报交流会上,小米集团总裁兼代理 CFO 王翔表示,做一部好车也许需要 3 年时间,但不认为芯片短缺会延续 3 年,现在不考虑这个问题。他直言,小米造车还在早期阶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