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恒大:已获授权专利1355件 涵盖核心领域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5-13 09:05编辑:王雨

  恒大汽车在港交所公告,截至本公告日,在中国及国外总共申请专利3012件,其中已获得授权专利1355件。这些专利涵盖纯电动底盘架构、悬架系统、转向控制、制动控制、整车控制、热管理系统、电芯、电池模组、电池包、电池管理系统、电机和电控、电子电气架构、车身和内外饰、车联网、自动驾驶、生产制造、智慧充电等核心领域。

  从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欧洲专利局网站等渠道查询了解到,恒大汽车的专利在智能网联方面,恒大拥有V2X车路协同技术、可定制车载全息投影虚拟助理、无感体验等先进技术,打造“车联万物”的智能网联生态;电池方面,恒大坚持自主研发,在能量密度和安全性等方面拥有领先的核心技术,电池模组、电池包、电池管理系统等达到世界一流技术水平,恒大电池将于今年底量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