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ST众泰:股价异动 严重偏离基本面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5-13 09:03编辑:王雨

  5月12日,*ST众泰公告,公司于2021年5月12日收到上海智阳发给公司预重整管理人函件,函件的具体内容如下:“基于本公司对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尽职调查结果的评估,以及近期众泰汽车股价异动、严重偏离其基本面,出于投资谨慎性考虑,本公司决定暂缓推进对众泰汽车的投资事宜。”

  4月21日*ST众泰回复关注函,截至目前为止,致博投资尚未与公司预重整管理人签订任何《意向协议书》;上海智阳、致博投资分别向其相关人员确认,在最近三个月内均未买卖过本公司股票,不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4月15日,*ST众泰收到关注函,2021年1月以来,公司股价大幅上涨。深交所要求公司就股价背离基本面的风险进行提示,并评估股价异常波动对你公司预重整的影响。

  4月13日,ST众泰公告,公司此前披露,上海智阳、致博投资为公司预重整阶段的意向投资人。深交所4月13日对公司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补充披露,上海智阳、致博投资成为公司预重整阶段意向投资人的决策过程,并结合相关内幕知情人最近三个月内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说明是否存在内幕交易的情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