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供应商员工复工 丰田加拿大工厂恢复生产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5-12 10:38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在一家主要供应商的员工重返岗位之后,丰田加拿大制造公司(Toyota Manufacturing Canada Inc.)已经恢复了其在安大略省所有工厂的生产。

图片来源:丰田

  此前,位于安大略省锡姆科(Simcoe) 的Toyotetsu公司出现8名病毒检测呈阳性的职工,随后该公司于4月26日当周停产。这也导致丰田停止了荣放(RAV4)、荣放混合动力版、雷克萨斯RX350和RX450h混合动力车型的生产。

  5月5日,Toyotetsu员工开始陆续重返工作岗位,丰田也在5月11日恢复了生产。Toyotetsu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其1,200名员工中,阳性病例的数量已从8个减少到了3个。该公司表示:“我们一直在与Haldimand-Norfolk公共卫生部门紧密合作,制定了一个以员工和社区健康与安全为重点的复工计划。在公共卫生官员的指导下,我们已经开始分阶段地恢复运营,逐步和谨慎地提高产量。”

  Toyotetsu发言人Charlene Ewing表示,工厂的车间和休息区已经被重新布置,从而保证员工之间能够保持足够的距离。在一些无法拉开距离的地方,员工之间被有机玻璃隔开。Toyotetsu为丰田在安大略省的所有三个装配厂生产车身和底盘部件。

  本次复工意味着,丰田将可以继续生产其荣放车型,这是该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销量最高的车型。今年第一季度,荣放成为了美国紧凑型跨界车细分领域中销量最高的车型,交付量提升了17%,至114,255辆。在美国整体汽车销量排行榜中,荣放排名第4,仅次于福特F系列、Ram和雪佛兰Silverado。丰田加拿大公司没有对此置评,只是称所有工厂的生产工作都已经恢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