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再度在美国提升Model 3与Model Y售价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5-08 10:59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进入2021年以后,特斯拉在价格调整方面与以往相比显得有些不太一样。此前特斯拉也会定期调整价格,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像过去四个月那样频繁地调整定价。今年2月,特斯拉对Model 3和Model Y的价格进行了一次调整,而且是下调价格。3月初,该公司再次下调价格,然后在3月底的时候由重新提高了Model 3的价格。4月,特斯拉再一次提升了Model 3和Model Y的价格,并且在4月底的时候又进行了一次涨价。

  5月7日,特斯拉再次涨价,这已经是特斯拉两个月之内第四次涨价了。标准续航Plus版Model 3和长续航全驱版Model 3的价格都上涨了500美元:

  1. 标准续航Plus版Model 3的价格从3.899万美元上涨到了3.949万美元

  2. 长续航全驱版Model 3的价格从4.799万美元上涨到了4.849万美元

  3. 高性能版Model 3的价格未变,依然为5.699万美元

  在经过四次涨价之后,售价最低的标准续航Plus版Model 3的价格,已经从最2月份最低点的3.7万美元,提高到了3.949万美元。而长续航全驱版的Model 3的售价提升幅度最大,与今年3月的4.649万美元相比,当前价格已经涨了2,000美元。

  在过去几个月中,Model Y的价格也在一路上涨。最新的调价过后,长续航全驱版Model Y的价格上涨了500美元。

  1.长续航全驱版Model Y的价格从5.099万美元上涨到了5.149万美元

  2. 高性能版Model Y的价格未变,依然为6.099万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