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五菱MINIEV申请上海新能源牌照将受限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5-08 08:58编辑:王雨

  在今年4月底,有消费者在五菱宏光MINIEV论坛中发帖称,新购买的A0级电动汽车无法申领上海市针对新能源汽车免费提供的专用牌照。

  某汽车品牌4S店工作人员回复称,目前新政尚未公布,但根据其得到的最新消息,五菱宏光旗下热销的A0级纯电动汽车“确实已经无法上绿牌”。该工作人员同时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相关新政的具体发布时间,但“估计事情不会有什么转机”。上海市多个行政区的车管所仅表示“新政策最快将于5月10日公布,在此之前无法透露任何消息”。

  财经网汽车为此联系到上汽通用五菱方面,但截至发稿时未得到对方回复。

  3月4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宣布,刚夺得一月份全球单一新能源车型销冠的宏光MINIEV又创下了新纪录:上市200天,销量突破20万大关,成为全球小型新能源汽车销量纪录创造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