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英飞凌推出首款车用XENSIV TM MEMS麦克风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4-25 10:20作者:刘丽婷编辑:赵月

  日前,英飞凌科技公司宣布推出新款麦克风XENSIV TM IM67D130A。该产品结合了英飞凌在汽车行业的专业知识与高端MEMS麦克风技术,可满足汽车应用对高性能、低噪声MEMS麦克风的需求。此外,此麦克风还是世面上首个通过汽车应用认证的麦克风,可简化设计工作并减少认证失败的风险。

  该麦克风的工作温度范围为负40°C到105°C,可适用于各种恶劣的汽车环境。该产品具有130 dB SPL的高声学过载点(AOP),可以在嘈杂的环境中捕获无失真的音频信号。因此,IM67D130A很适合车舱应用,例如免提系统、紧急呼叫、舱内通信和主动降噪(ANC)。不仅如此,该产品也非常适合汽车外部应用,例如警笛或路况检测。上述特征使得该产品作为辅助传感器,用于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和预测性维护。

  将67 dB的高信噪比(SNR)与超低失真相结合,该麦克风可为语音识别应用提供最佳的语音质量和出色的语音智能。此外,该产品还具有紧密的灵敏度匹配,可为多传声器阵列提供优化的波束形成算法。此XENSIV MEMS麦克风IM67D130A完全符合AEC-Q103-003汽车应用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