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此时此刻的红旗 可是你心中所期盼?

来源:ZAKER汽车时间:2021-04-23 09:08作者:丁文博编辑:王雨

  红旗,共和国汽车工业的长子、中国最具历史积淀的汽车品牌之一,它曾经拥抱辉煌,但也曾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步履维艰。

  2018 年,恰逢红旗品牌诞生一甲子,红旗决定重新出发,以 " 新时代 "、" 新红旗 "、" 新梦想 "、" 新征程 " 为关键词,全新的品牌战略、全新蜕变的红旗也就此走上了全面向上之路。而红旗 H7/HS7、红旗 H5/HS5 等车型的推出,赢得了诸多消费者们的认可。

  在取得优异市场成绩的同时,红旗品牌近几年也一直在往更高的品牌形象进发,发布全新性能超跑红旗 S9、邀请国际奢华汽车品牌设计师加盟等,更是在去年推出了由 C+ 级豪华旗舰轿车的红旗 H9 和全尺寸纯电 SUV 红旗 E-HS9 组成的 " 双 9" 旗舰。

  而随着《旗迹中国 致敬强国时代》红旗五区联动全国媒体试驾会逐步深入各大城市,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红旗 " 双 9" 旗舰的魅力。

  " 双 9" 魅力,独特的东方式豪华

  对于豪华,红旗有着自己的理解,红旗品牌所诠释的豪华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岁月履痕与现代科技的融会贯通,这一点在红旗 E-HS9 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 高山飞瀑 "、" 环形鱼 "、" 天安门城楼 " 等各种中国古典元素的运用,映衬出 " 气宇轩昂 " 的霸气身姿,同时也展现出中国古典元素独特之美。

  相比起驾驶,笔者私自认为红旗 E-HS9 更适合乘坐。纯电动力本身特性,线性、静谧,4 座顶配版后排两个独立座椅支持多种角度的靠背调节并带有腿托,可以随心合意地调整 " 坐姿 " 甚至 " 睡姿 ",而前排座椅后方的娱乐屏也很巧妙的与座椅靠背融为一体,再配合 5209*2010*1731mm 的车身尺寸和 3110mm 的轴距,享受专属奢华体验并不算什么难题。

  因此,最正确的打开方式便是穿着体面地坐在后排享受着红旗 E-HS9 所为你带来的这一切,哪怕它实际上拥有着 550 匹综合最大马力和 750 牛 · 米扭矩、在极致模式下的百公里加速仅仅只需 4 秒,在出众的乘坐舒适性面前,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而这强大性能,更多的是它位居高端豪华的一份底气。

  在第十七届胡润至尚优品颁奖典礼上,红旗 E-HS9 也凭借独特的东方魅力和领先的智造水准,赢得 " 豪华大型纯电 SUV 最佳表现奖 "。

  说到奖项," 双 9" 旗舰的另一款旗舰车型——红旗 H9 真可谓收奖收到手软:2020 苏州国际设计周荣获 "2021 中国车设计大奖 ";第八届轩辕奖颁奖盛典斩获 "2021 中国年度汽车 " 大奖和 "2021 中国年度十佳汽车 ";央视主办的《2020 中国汽车风云盛典》中荣获 " 评委会年度创新大奖 "。诸多荣誉,也从侧面应证了红旗 H9 的出色。

  回归产品方面,红旗 H9 大气且不失韵味,整体设计与红旗 E-HS9 有着,同样营造出了威武的视觉效果,更有傲视天下的气魄。

  与其旗舰豪华身份匹配的是一套由 3.0T V6 机械增压发动机 +7 速双离合变速箱。在环保法律法规日益严苛以及电气化大趋势推进下,连 2.0T 发动机都称得上大排量的今天,能见到一台 3.0T V6 发动机实属难得,这也是红旗对于豪华最后的倔强。

  从字面参数上看,283 匹马力、400 牛 · 米的扭矩,这台 3.0T V6 发动机算不上特别上出众,甚至连一部分调教激进的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比不过。

  然而,当你亲身驾驶上它的那一刻,极其线性的动力、出色的再加速能力,会发现这才是大排量发动机真正意义,要的是当你真正需要动力的时候能够源源不断输送给你的那一份底气,这也是小排量发动机所不具备的。

  颇感意外的是,红旗 H9 上手起来十分轻松,转向手感轻盈,车身姿态也比较灵活,丝毫不像是一台车长已经超过 5 米 1 的 C+ 级车型。此外,红旗 H9 配备了空气悬架,并且支持底盘高度调节,在保证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它的通过性。

  共和国汽车工业长子回来了

  如果说,此前红旗 H5/HS5、H7/HS7 系列是与合资品牌争天下、抢占份额的话,那么红旗 H9/E-HS9 则是引领红旗品牌向着更高层面跃进、与主流豪华品牌分庭抗礼。

  在全新品牌战略以及越发庞大的产品矩阵助力下,红旗正迅猛发展,同时用户对于这个中国豪华品牌的认可度越来越高。

  2018 年,红旗销量同比增长 624%;2019 年,销量突破 10 万辆大关,同比增长 203%;2020 年,在经历 " 黑天鹅 " 事件的车市大环境下,红旗销量仍能迈上 20 万辆新台阶,同比增长 100%。

  根据一汽红旗官方 3 月 31 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红旗今年第一季度销量突破 7 万辆,同比增长 180%。按照目前红旗品牌的销量增长速度,2021 年红旗销量突破 30 万甚至是 40 万辆销售目标,指日可待。

  不禁感叹,我们曾经期盼的那个共和国汽车工业的长子,它回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