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蜂巢能源全球首批无钴正极材料量产下线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14 08:42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蜂巢能源无钴正极材料已于4月8日,在常州金坛园区正式量产下线。由此,蜂巢能源无钴电池距离量产已经近在咫尺,也为整个动力电池乃至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据技术人员介绍,材料产线以高度自动化生产为设计原则,集成信息化为根本。综合管控智能生产,实现产品在线实时追溯的质量管控,最大化减少人为因素的影响。整条生产线除投料、包装工序需要少量的人工辅助外,其余工序全部实现自动化连续生产。确保了无钴正极材料的产能和质量。目前已经投入使用的2条产线,可实现多配方工艺生产,如果全部用来生产无钴材料,年产能可达5000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