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Model S推迟2个月交付 或与供应链有关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4-09 08:44作者:赵凡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更新版Model S可能会推迟两个月上市,部分预定客户已经收到特斯拉的通知,新车交付时间从3月或4月延迟至5月和7月。

  根据特斯拉此前公布的信息,该公司最初计划在今年3月和4月分别启动新版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但实际上直到3月底,Model S的生产还未启动,之前曝光的谍照或视频很可能只是生产前的原型车。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旗舰车型的生产是否存在严重问题,业内猜测或许与供应链或软件有关。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原计划在去年启动另一重要项目半卡Semi的量产,但最终因电池供应限制导致项目被推迟,新版Model S交付期被延迟也许同样受到了生产线或供应链受限的影响。不过,就目前的走向来看,还是有部分预定客户能够准时提到自己的爱车。

  以下是特斯拉公布的新版Model S交付延迟时间,Model X没有受到影响:

  Model S的预计交付时间从此前的4-11周推至10-14周,其中Plaid+改款从2021年底推至2022年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