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受政策推动 特斯拉股价或暴涨至1300美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4-08 09:12作者: 谷姣姣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在4月2日公布惊人的Q1交付量和产量后,特斯拉股价4月6日盘中交易时间飙升。韦德布什的看涨分析师Dan Ives将特斯拉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跑赢大盘”,并认为特斯拉股价可能在未来数月超过每股1,300美元,尤其是如果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推行了电动车税收减免计划。

  Ives将特斯拉股价预期上调至每股1,000美元,并认为该股将会涨至每股1,300美元。但这种看涨的情况并不完全直接源自特斯拉上涨的销量和产量,还来自于拜登政府将重新推行电动车税收优惠政策,许多电动车狂热者对此等待已久。

  华盛顿的消息人士告知韦德布什或Ives,新的激励措施将是1万美元,而非此前探讨数月的7,500美元或7,000美元。Ives表示,这不仅对于特斯拉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催化剂,而且对于美国的电动车生态系统也是如此。

  此外,美国政府可能向已至少售出20万辆电动车的车企重新推出相应政策。特斯拉和通用就已超过了这一门槛,他们的消费者没有资格享受优惠。目前的电动车优惠政策总计7,500美元。

  这项计划对许多电动车制造商都有利,不仅是那些已经卖出超过20万辆电动车的车企。拜登总统一直公开讨论引入数项法案和支出计划的可能性,以加速电动车生产,并加大刺激,鼓励消费者购买电动车。

  电动车税收是否增加到10,000美元还属未知,但最后拜登政府将做出最终裁定。Ives认为,如果获得批准,电动汽车税收优惠增加将为特斯拉带来收益。“虽然今年特斯拉股票遭遇抛售,但我认为这仅仅是30%至40%涨幅的起点。”

  上周,拜登宣布了一项1740亿美元的救助计划,这将发展帮助电动车公司。该项计划的重点是帮助美国电动车市场加速扩张至中国电动车市场的规模。特斯拉在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白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总统认为,(与中国电动车市场相比,美国电动车市场必须)做出改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