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斯柯达推出车辆自动调音功能 唱歌不跑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4-08 09:06作者:刘丽婷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斯柯达推出全新自动调音功能In Tune,可在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免费下载,使所有人都可以唱歌不跑调。

  该功能的工作原理是监控车舱内部不符合特定声音参考点的音阶或特定音符等噪声。若发生偏离,系统会以数字方式校正歌手声音,并通过车内声音系统实时无缝播放。

  斯柯达的研究表明,100%的驾驶员承认在开车时会定期尝试演唱自己喜欢的歌曲,觉得自己是下一代美国歌手Beyoncé或者英国歌手Rick Astley,而该软件将帮助上述驾驶员附近的乘客和司机免受其歌声干扰。

  该软件由斯柯达的内部声音工程师开发,可记录驾驶员的歌声,以便他们可以将完美校准的人声回放给朋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