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冲击纯电领域 丰田注册全新BZ子品牌商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8 08:3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丰田已经在欧洲和美国注册了“BZ”全新新能源车子品牌,其全称为Beyond Zero,并采用了蓝色字体来表明其新能源品牌的身份。

  去年底,有消息称丰田将采用与斯巴鲁共同开发的e-TNGA平台架构,打造一款名为BZ3的全新纯电动SUV车型,这与此次曝光的消息不谋而合。丰田Beyond Zero品牌的车型名称或将由BZ+1至5之间的数字组合而成,同时在注册信息中还发现如BZ5X这样的车型名称,很可能是衍生的跨界版车型。

  据悉,丰田Beyond Zero新能源子品牌将与丰田Gazoo Racing运动子品牌平行,未来将会打造一系列拥有独立设计的新能源车型,并且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中不难看出,Beyond Zero品牌车型的整体风格与丰田品牌车型有着很大差异,并不会出现将丰田现有新能源车型转移到新子品牌旗下的做法。而基于e-TNGA平台架构打造的首款BZ品牌车型,或将于2021年内正式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