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拜腾汽车关联公司新增两条被执行人信息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4-01 09:16编辑:王雨

  据天眼查App显示,拜腾汽车关联公司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日前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为(2021)苏01执415号,执行法院为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标的185823元。此外,3月29日,该公司还被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案号为(2021)苏0102执1688号,执行标的为63808元,两条被执行人标的合计超24万元。

  天眼查App显示,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约56.45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DANIEL ISIDOR KIRCHERT,经营范围包括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研发、销售、租赁、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截止目前,该公司已有多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1106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