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五菱全球银标进军印尼 迎海外首次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31 08:34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上汽通用五菱于3月29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发布会,首次在海外发布了五菱全球银标,以及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海外车型——WULING Almaz RS。该车型7座版在当地的官方起售价为368,500,000印尼盾,折合人民币约1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是五菱全球银标在海外的首次亮相。

  2015年8月,上汽通用五菱在印度尼西亚建立工厂,2017年便推出了首款五菱红标产品Confero S,此后又接连推出了Cortez CT、Formo和Almaz系列车型。如今,五菱全球银标与WULING Almaz RS亮相印尼雅加达,意味着五菱在全球化征程中迎来了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公司总经理助理韩德鸿表示:“这是上汽通用五菱在海外市场的重要时刻。五菱全球银标的亮相,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里程碑。我们将贯彻国际化战略,加强技术创新,继续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满足印度尼西亚乃至东南亚消费者的需求。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在践行五菱汽车的品牌理念。”

  上汽通用五菱与Cerence联合打造了全球首个印尼语音控制系统——五菱印尼语智能控制系统WIND。WIND采用印尼语的自然语音交互,极大地提升了车载交互的安全性与智能体验。在此基础上,上汽通用五菱又开发出了全新的WISE生态系统。该系统能够实现互联网汽车IoV功能,用户可以通过MyWuling+手机APP实现车辆的远程操控。

  在驾驶中,只需一声“Halo Wuling”,就能唤醒WIND,通过印尼语语音控制车窗、调整温度,开启导航、收发信息及启动车载娱乐功能。此外更配备了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实现车辆的智能巡航、车道保持、碰撞预警及智能灯光四大类共计1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