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开始接受比特币购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3-25 09:24作者:占亚娥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3月24日表示,该公司的电动汽车现在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这一付款选项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以外地区推出。

  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你现在可以用比特币购买一辆特斯拉了。”马斯克还补充称,支付给特斯拉的比特币不会被兑换成传统货币。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上个月表示,该公司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并将很快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汽车的一种方式,这推动了比特币这个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的价格飙升。

  一直在推特上推广加密货币的马斯克上月批评了传统现金,称“当它的实际利息为负时,只有傻瓜才不会去看别处”。马斯克称,加密货币与现金的差异使得该公司持有比特币的冒险性足够大。

  在特斯拉投资比特币之后,包括优步科技(Uber Technologies)和推特(Twitter Inc)在内的几家公司都分享了他们对这种加密货币的看法。

  优步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表示,该公司讨论了投资比特币的可能性,但是迅速打消了这个想法。不过Khosrowshahi补充称,优步可能会接受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推特公司稍早时候表示,仍未决定是否持有比特币;而通用汽车则表示,将评估是否可以接受比特币作为其车辆的付款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