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Arrival将在北卡罗来纳州建“微型工厂”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3-19 09:12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3月17日,英国电动货车和巴士制造商Arrival宣布,将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建立一座微型工厂,新工厂生产的大部分车辆,将用于完成包裹配送公司UPS的订单,后者最高将采购1万辆汽车。

  Arrival位于夏洛特的“微工厂”将成为该公司在美国的第二座工厂,新厂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投产。去年10月,Arrival宣布了其在南卡罗莱纳州建厂的计划。

  Arrival计划建立一系列小型工厂,该公司将其称为“微工厂”,与传统汽车工厂相比,这些工厂所占的空间和所需的投资规模都要小得多,其中不包括昂贵的喷漆车间或焊接设备,除了价格高昂外,这些设备还需要大量的空间。该公司在英国也有一座工厂。

  Arrival将向夏洛特工厂投资大约4,120万美元,该工厂每年可以组装多达1万辆电动货车,并在当地创造超过250个就业岗位。本月晚些时候,该公司将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企业(SAPC)CIIG Merger Corp合并从而完成上市。

  欧洲和中国不断收紧的二氧化碳排放政策,以及电池技术的发展,使车辆可以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长的续航,让商用电动汽车在经过多年的等待后终于迎来了曙光。

  此外,疫情也促进了市场对货车的需求,原因是人们纷纷留守家中避疫,对送货上门服务的需求大幅提升。3月16日,福特也宣布,其面向欧洲市场的新款全顺(Transit)货车将于2023年在土耳其投产,新车将包括纯电动和混合动力版本,以及传统内燃机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