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2023年将在土耳其生产电动货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3-17 09:10作者:谷姣姣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3月16日,福特汽车表示,欧洲市场下一款全顺货车将于2023年在土耳其投产,包括纯电动版本、混动版本和内燃机版本。

  新全顺将由福特Otosan公司打造,该公司是福特在土耳其的合资企业。作为福特和大众联盟的一部分,福特Otosan还将为大众生产一款低碳商用车。

福特2020款全顺(图片来源:福特)

  福特在欧洲是顶级商用车品牌,市场份额为15%,并且已领导英国商用车市场长达56年时间(英国是欧洲最大的商用车市场)。

  福特正押注,该公司可以从向货运公司销售电动货车中获得盈利。货运业务需要减少碳排放。疫情期间,电动商用车的交付量飙升也刺激了车企对发展商用电动车的兴趣。

  2月,福特表示,其欧洲乘用车阵容到2030年将全部转型为纯电动车。欧洲和中国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目标、日益提高的电池技术使车企能以较低的成本提供更高的续航里程,商用电动车在多年等待后迎来电气化曙光。

  同月,福特表示,其整体商用车阵容将在2024年开始提供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动版本,预计2030年该公司在欧洲三分之二的商用车销量都将是纯电动车或插电式混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