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欧拉好猫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3-17 08:59作者:Garcia编辑:赵月

  2020年11月下旬,欧拉ES11延续欧拉猫系命名方式以“好猫”之名正式上市,而正是印证了那句“不管白猫黑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欧拉好猫上市以来热度一直高涨不下,月均销量稳定在2000辆左右,稳坐国内小微型纯电动轿车前列。

  在好猫、黑猫及白猫等车型的助力下,欧拉品牌自2020年7月以来销量持续走高,据长城汽车所披露的最新产销数据显示,欧拉单月销售新车7,374辆,1-2月累计销量达17,634辆,无论是单月还是累计销量同比增速均超过了四位数,而其2月较今年1月的销量环比表现同样跑赢大盘,将跌幅控制在了30%以内。

  这其中,欧拉好猫占欧拉总销量比重也从1月的20.28%,攀升至2月的20.8%。

  而支撑欧拉好猫得以热销的关键原因,除了其可爱系的命名和造型外,其还是基于柠檬架构+咖啡智能生态下打造的产品,7.25+10英寸的双液晶屏组合,内置英特尔INTEL APL Mid芯片与高通Qualcomm专业车载处理芯片并预留的5G端口结合先进的FOTA技术等。并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53XS000驱动电机,电池匹配则是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整体NEDC续航可达501km。

  深扒欧拉好猫上述亮眼功能的背后,依然离不开长城汽车在零部件领域的深厚积累,除了蜂巢能源所提供的动力电池,还有由曼德热系统供应的电池冷却板、空调系统总成电子水泵及诺博汽车的座椅等等。但此外,还与其身后强大的供应商体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那么,该款车型每项配置背后,对应的究竟是哪些配套供应商?为更好了解这款车型,盖世汽车收集整理了欧拉好猫的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信息,欢迎更多行业朋友进行信息补充和更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