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京50%道路车位计费设备将增违停抓拍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16 08:43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北京市民有望于年内在道路电子车位停车时刷ETC实现“无感支付”,同时今年全市7.7万个道路车位的计费设备将有50%增加违法停车抓拍功能。

  市交通委静态交通管理处处长赵震表示:“目前正在对两套系统进行平台对接和客户端功能完善,道路停车刷ETC缴费服务有望年内上线。同时,如果真的在规定期限内忘记缴费产生罚款,市民以后缴纳罚款也不必非跑现场了。”今年上半年“北京交通”APP道路停车服务计划推出停车欠费线上交罚款功能。

  抱着侥幸心理,躲着电子收费车位违停的车主也要小心了,高处的停车计费设备将陆续增加新本领,完成违法停车抓拍“赋能”。在昌平、东城已经完成计费设备“赋能”的基础上,今年全市7.7万个道路车位的计费设备,将有50%增加违法停车抓拍功能,目前各区正在与交管部门进行系统对接。通过增加监控设备,目前金融街地区停车计费设备已可以抓拍违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