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首次承认FSD不是自动驾驶功能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3-12 09:16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报道,多年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一直在承诺提供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但特斯拉向加州车辆管理局的一封致信显示,特斯拉今年推出自动驾驶汽车的梦想,可能只是一个梦想。

  关键致信是在2020年12月28日,双方联系人为特斯拉的副总法律顾问Eric C. Williams和加州机动车管理局自动驾驶汽车部门负责人Miguel D. Acosta。这封信详细说明了详细介绍了Autopilot和FSD的功能,Williams表示:“目前,Autopilot和FSD功能都不是自动驾驶系统,无论是单独还是从整体来看,两者都不具备自动驾驶的功能,也不能让我们的车辆实现自动驾驶。”

  Williams写道:“如你所知,Autopilot是一个可选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套件,属于SAE L2级自动驾驶,功能包括交通感知巡航控制和自动转向。FSD是另一个可选功能套件,基于Autopilot打造,也属于SAE L2级自动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