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疫情持续产生影响 2月法国销量大跌21%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3-03 09:02作者:星云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由于采取了包括晚上6点开始的宵禁等疫情限制措施,2月份法国新车注册量下降了21%,连续第七个月下滑。在品牌销量排行榜上,只有达契亚、铃木和Mini的销量有所提升。

  行业协会CCFA的数据显示,与2020年2月相同,上个月一共有20个销售日,共有132,637辆汽车完成注册。2021年前两个月内,法国市场累计下滑了8%。

  2月销量下滑的部分原因,为去年11月订单量的急剧下降,因为法国从当月开始实行宵禁,并且要求经销商暂停经营。而去年11月的订单中,有很多车辆都应该在2月交付。

  2月份中,CCFA首次将原PSA集团和FCA的销量合并为Stellantis。合并后的集团在今年1月的市场份额为37%,但是销量下降了26%。

  Stellantis集团下,标致的销量下降了17%,雪铁龙下降26%,DS降幅为52%,欧宝下滑51%,菲亚特下滑36%,Jeep尽管销量上涨了31%,但是当月具体销量只有576辆。雷诺集团总体销量下降了22%,达契亚销量提升了26%,雷诺品牌的销量下跌35%,其运动品牌Alpine当月的注册量仅有4辆。

  大众品牌销量下滑了18%,西亚特下滑了21%,斯柯达下降6.1%,奥迪的降幅为35%。宝马集团降幅为20%,其中Mini品牌销量稍有提升,涨幅为4.7%。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下滑了18%。沃尔沃下降22%。

  亚洲品牌中,铃木销量提升22%,丰田下滑5.4%,本田跌幅达29%,现代销量下降17%,起亚下滑5.7%。

  混合动力车型继续抢占了更高的市场份额,2月其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11%提升到了23%(6.7%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有所下滑,从去年同期的6.8%下滑到了5.7%。2月,汽油动力汽车的市场份额为44%,去年同期为49%。柴油车辆市场份额为25%,去年同期为3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