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市两周订单超千辆 MARVEL R批量交付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01 08:35作者:刘丹丹编辑:王厅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全球首批MARVEL R正式交付用户,开启智能纯电出行新时代。由此,R汽车也成为首个实现“当月上市当月交付”的新势力品牌,彰显强大的智能制造体系实力与完善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值得一提的是,MARVEL R上市以来迅速圈粉,两周之内便收获订单1267张。

  具体来看,在外观方面,MARVEL R采用“集智设计”理念,其外形纯粹优雅,溜背造型、环宇之光智能LED大灯、LED箭翎贯穿尾灯,配合透亮灰、珠光白、驭光银、荣麟灰、黑武士等高质感车身颜色,展现出高智能纯电新物种的强劲生命力。内饰集未来科技感与豪华舒适性于一身,19.4英寸全面康宁智慧屏、12.3英寸全液晶交互式虚拟仪表、大面积皮质包覆加上3D Mesh技术、64色音乐律动智能氛围灯、BOSE Premium优享系列音响系统等。

  在智能驾驶方面,MARVEL R搭载了R Pilot 3.0智能驾驶系统,让驾驶变得更简单、更轻松。新车具备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和Super-TJA超级交通拥堵辅助功能,能够实现0~150公里/小时全速域范围内的自动辅助驾驶,以及多场景下的自动泊车。

  以用户高频使用的停车场景为例,MARVEL R的视觉融合全自动泊入泊出功能可实现在直线行驶过程中自动寻找车位,无论是垂直位、侧方位,还是斜列位,都能轻松泊入,堪称“最懂中国车位”的泊车系统。

  此外,MARVEL R搭载的智能座舱,还可以实现声控智驾、智能手势交互、MR混合虚拟实景智能辅助系统、AR实景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为用户带来科技与温度并存的出行体验。其中,MR混合虚拟实景智能辅助系统能够识别并在仪表上呈现桩桶、自行车等多种物体,为用户带来一切尽在掌控的从容体验;AR实景驾驶辅助系统则会在仪表界面上显示叠加了指示箭头的路口实况,让用户轻松应对复杂路况,再也不会对“右转后靠左直行”的导航指令感到迷惑;当车辆处于自适应巡航状态时,声控智驾功能又能让用户做到“能动口绝不动手”,只需发出“跟车距离近一点”、“车速快一点”等指令,便可调整跟车距离与车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