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宾利首席设计师加盟吉利 任设计负责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27 08:29作者:佟闻丰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吉利内部人士处获悉,宾利首席设计师Stefan Sielaff(史蒂芬·西拉夫)已经从宾利汽车离职,并正式加盟吉利汽车担任吉利的设计负责人。

  据资料显示,Stefan Sielaff于1993年在慕尼黑的奥迪设计中心,担任奥迪和大众的内饰设计师。1995年,他被任命负责规划和管理位于西班牙Sitges的欧洲设计中心的发展工作,主要负责大众、奥迪和西亚特品牌的项目。2002年奥迪品牌集团组建成立时,Stefan Sielaff曾负责该品牌的设计规划以及战略策划方面的工作。2006年,出任奥迪品牌的首席设计师。2015年,Sielaff成为宾利设计负责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