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超过100万辆 宝马将实施规模最大的OTA升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2-25 08:49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宝马推出了最新版本BMW iD7系统,此次升级为宝马集团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无线OTA升级。宝马将在全球范围内20款多车型、超过100万辆汽车进行车机软件更新。

  此次车机软件版本的功能升级主要是针对,五个国家/地区的语音助手Amazon Alexa深度集成,包括德国、奥地利、英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后续会扩展到更多国家。

  升级内容主要以下方面,Alexa语音助手深度集成刷新购物清单、看最新资讯或者播放音乐等,车主还可以从车辆上控制兼容的智能家居设备。并且可以使用My BMW应用程序扫描QR码,将个人资料快速轻松地转移到其他BMW汽车上。

  BMW M Laptimer程序会收集车辆传感器数据(包括转速、G值等),行驶过程中也可以随时查看圈速、行车时间和行进距离等。BMW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智能个人助理)为车主提供BMW M车型的声音。此外,还有部分驾驶辅助系统的更新以及功能增强的系统更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