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电动卡车制造商XOS Trucks计划SPAC上市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2-23 09:04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财联社报道,美国电动卡车制造商XOS Trucks将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Nextgen Acquisition合并进行上市。NGAC盘前短线拉升,现涨超8%。

  2月9日,曾有报道称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Xos Trucks 正与一家空白支票收购公司NextGen Acquisition Corp进行合并谈判,公司估值约20亿美元。

  NextGen正在与投资者讨论以私人股本投资的形式为交易筹集资金。 不过,这一合并谈判还未正式宣布。

  Xos Trucks原名为Thor Trucking,2017年创立。2020年8月,Xos Trucks宣布融资20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Proeza Ventures、Metalsa控股公司支持的出行风投公司以及BUILD Capital Group。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