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TEXOGA推出汽车防燃防爆技术 可挽救生命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2-23 08:39作者:Fairy编辑:王立银

  2022年2月,阿联酋发生了好几起汽车爆炸事件,包括Fujairah油罐车爆炸、迪拜火球 事故以及汽车起火事故等,这也充分说明了在汽车上安装防爆技术很有必要,而且可以挽救生命和财产。

  汽车事故往往会导致过热、刺穿、破洞、泄露和火花,一个小小的火花遇到了一点点泄露的燃料就能迅速席卷汽车或其他车辆内干燥且易燃的材料。有些人表示,汽车设计的进步已经让有些座舱具备阻燃性。虽然事实如此,但也不代表此类内饰材料不会燃烧,只是与其他织物和塑料相比,更不易燃而已。汽车着火时,温度会迅速上升至超高温,甚至让火势波及到最不易燃的物品。小型飞机、军用车辆或校车也是如此。

  TEXOGA提供的防爆技术能够将人们从事故中拯救出来,该公司的Deto-Stop?防爆系统依赖精密设计的专有铝合金网,能够为装有易燃液体和气体的邮箱和其他容器提供绝佳保护。

  Deto-Stop?特制铝合金能够快速导热、具有坚固的网状结构、抗压强度以及优异的耐腐蚀性。该款专有合金在专利设备中经过定制加工,可以打造出优异的轻量化铝合金网,然后此类网能够安装到装有易燃液体和气体的邮箱和其他容器中,防爆防燃。

  如果将该技术安装到汽车的油箱中,则能够挽救声明,给消防员留出更多的时间,以到达事故现场挽救人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