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欧宝将推出9款新能源车 加快电气化步伐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2-22 09:14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汽车之家报道,欧宝官方宣布其将在年内推出包括Corsa-e、Mokka-e、Zafira-e Life、Grandland X插电式混合动力,下一代雅特(Astra)以及多款商用车等在内的9款新能源车型。

  近年来,欧宝不断加快着车型电气化的步伐,欧宝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曾表示,“到2024年时,欧宝将为其产品组合中的每一款车型都提供纯电动版本。”此次借着欧宝Ampera诞生十周年之际,表示未来将会有9宽新能源车型在售。包括此前亮相或发布的Corsa-e、Mokka-e、Zafira-e Life、Grandland X插电式混合动力等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