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RadSee推出高性能汽车4D成像雷达 降低风险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2-20 08:48作者:刘丽婷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公司RadSee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可用于ADAS(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汽车的4D成像雷达。与先前解决方案相比,该雷达可为OEM和一级供应商提供超高性能和扩展性,并节省2/3的成本。

  RadSee将其算法和获得专利的天线和系统架构,以及77GHz COTS技术(commercial off-the-shelf)组件相结合,大大降低了开发风险,并无需在成本和性能间进行取舍。不久前,专注于专有雷达解决方案的全球国防技术公司RADA Electronic Industries公司曾宣布计划向RadSee投资300万美元。

  RadSee平台可扩展以适应不同自动驾驶级别,即标准、高级和激光雷达等易于集成的技术,从而可以被广泛应用于当前及未来自动驾驶领域。RadSee的技术还可快速集成至当前ADAS设计周期以及新兴自动驾驶汽车中。

  RadSee 4D汽车成像雷达的功能和优点:

  可扩展、便携且灵活,可快速推向市场

  无需处理器,且搭载汽车级COTS技术(不同于ASIC设计方法)

  检测范围为400米

  角度分辨率为0.25°

  视野宽度达120°,可进行静态和动态物体检测

  非常灵活,可适用于现有Tier 1和OEM系统

  降低开发风险

  外形小巧,易于进行精密设计集成

  车载摄像头是保障汽车安全的重要硬件之一。若仅安装摄像头,那么在昏暗或有明亮灯光时,或者天气情况较差时,无法有效保障汽车安全。此外,激光雷达的成本又很高。但事实证明,通过使用射频发射器和接收器,雷达可以在所有环境条件下准确判断出视野中所有物体的形状、大小和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