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网曝小鹏P7上海街头自燃 官方介入调查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09 08:54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2月7日,网络上曝光的多条视频记录了小鹏P7在马路旁,从冒烟、起火燃烧再到被消防人员扑灭的全过程。据悉,本次事故无人员伤亡。目前小鹏汽车已派工作人员赶往事发地进行调查,后续调查结果会在相关渠道进行官方说明。

  2月7日下午,多名网友发布视频称,小鹏P7发生了起火燃烧事故。视频显示一辆小鹏P7在马路边起火燃烧,现场浓烟腾起。消防员随后抵达现场,并对车辆进行了扑灭。从视频中其它车辆的车牌号来辨别,事发地点为上海市。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小鹏汽车官方召回了共计13399辆小鹏G3,官方的解释为召回范围内的小鹏G3,逆变器直流母线电容上连接铜排螺丝的镀锡端子因锡须可能会造成高压直流电正负极间短路,导致逆变器无高压电供应。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如果车辆处于停车状态,可能无法再次启动;如果车辆处于行驶状态,可能导致车辆失去动力,存在安全隐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