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将持续六年 福特和谷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2-08 09:20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福特汽车宣布与谷歌(Google)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帮助加速福特业务转型,重塑智能网联汽车体验。据了解,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将持续六年,并计划从2023年开始福特和林肯品牌车型都将配备基于安卓车载操作系统(Android Automotive OS)开发的全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据了解,福特和谷歌将设立一个全新的协作小组——Team Upshift,充分利用两家公司的人才与技术优势推动持续创新。该小组将共创个性化消费者体验,并寻求一系列颠覆性的、由数据驱动的业务发展机会,包括打造新的个人购车体验。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福特正在持续推进公司史上最深远的业务转型,这一转型围绕电气化、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等核心领域展开,谷歌和福特正在携手打造一个真正能为客户提供卓越体验、实现业务与时俱进的创新团队。”

  作为福特首选云服务供应商,谷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向福特提供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方面技术支持,帮助福特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业务运营的效率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