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芯片短缺或给Q1业绩造成巨大风险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2-07 09:08作者:天涯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日前表示,汽车行业芯片短缺问题目前尚未对该公司造成冲击,但有可能会给公司第一季度业绩造成巨大风险。

  塞缪尔森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沃尔沃未来四周的芯片供应已经得到了保障。因此,芯片瓶颈问题暂时不会给沃尔沃带来干扰,但该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出现问题的可能性很大,这一点很难预测。据悉,当前芯片瓶颈问题已迫使多家汽车制造商临时减产。

  此外,据塞缪尔森透露,因吉利计划在上海科创板上市,该公司与吉利的潜在合并谈判目前仍在搁置,但有望在第一季度公布更多细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