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伟世通携手亿咖通开发智能座舱解决方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07 08:52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亿咖通科技(ECARX)与伟世通、高通共同宣布,将联手为全球市场提供领先的智能座舱解决方案,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个性化的信息娱乐与高级驾驶辅助体验。该方案历经两年研发,可广泛适用于传统燃油车型和电动车型,并将率先在吉利汽车集团车型上实现量产。

  基于高通最新一代骁龙?汽车座舱平台,伟世通和亿咖通共同开发行业领先的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双方将共享研究成果。在2021年,伟世通加速推进集成座舱项目的商业化进程。随着人机界面变得越来越复杂,互联技术对于完善座舱体验也越来越重要,伟世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chin Lawande认为数字科技是各主机厂的“战场”。

  伟世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chin Lawand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携手亿咖通和高通,通过我们的高效合作将为用户提供独特的全新数字体验。伟世通的技术团队实现了快速开发、快速设计和快速集成,并致力于为多个细分市场提供高质量座舱体验的技术和创新。”

  作为车联网行业中的领军企业,亿咖通在智能座舱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同时也大力投资建立全球平台。本次合作是继2020年12月在瑞典哥德堡成立欧洲总部及研发中心后,亿咖通科技国际化战略的又一重要步伐。

  亿咖通科技CEO沈子瑜表示:“亿咖通科技凭借独特的生态系统架构,领先的人机交互理念、强大的智能网联系统,在中国汽车互联市场占据了领先位置。亿咖通科技非常愿意与行业内优秀的伙伴合作,共同持续提升技术能力、创造新业务机遇,实现战略增长。通过本次与伟世通和高通的合作,亿咖通科技将向全球汽车市场展示我们的世界级技术实力。”

  凭借专业知识和处理能力,伟世通和高通的平台化设计的智能解决方案,驾驶者可以体验到基于场景的个性化汽车座舱体验。通过将第三代骁龙汽车座舱整合到下一代smartCore?座舱域控制平台,伟世通将打造全新的信息娱乐生态系统,以安全的方式向驾驶员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提供完整信息。

  高通汽车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Nakul Duggal表示:“高通涉足汽车领域后,与拥有世界级技术和客户支持能力的伟世通长期合作,为用户打造了极具沉浸感的座舱体验。我们也相信我们的产品能为亿咖通科技的智能座舱提供全面而有效的支持。”

  自2018年以来,伟世通持续与高通开展合作,专注为亿咖通开发下一代解决方案。基于第三代骁龙汽车座舱平台,伟世通的SmartCore?座舱域控制器进一步提高了智能座舱的技术实力,为亿咖通向智能座舱解决方案转型提供了保障。SmartCore?能够独立操作座舱内的多个显示屏和应用程序,在保障驾驶安全的同时,提供多样化的信息和娱乐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