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中国针对“花样营销”致歉 表述不严谨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2-02 08:58作者:贾子健编辑:王雨

  财经网汽车从官方获悉,福特中国就马年广告一事致歉,称此前关于 Mustang Mach-E 国产的推文创意表述不严谨,言辞欠精准,在传播过程中引起了误解和困扰。

  "我们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也衷心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监督和指正。"

  时间回到上周,福特中国官微发布含有 “中国 · 马年”四个大字的宣传海报,引发了网友热议。

  相关内容还一度冲上热搜榜。对此,有网友调侃道,“古有赵高指鹿为马,今有福特牛马不分”。还有网友表示,这是福特中国为了推销 “野马”电动汽车而故意这样宣传。

  对此,财经网汽车也从相关渠道了解,该行为并非操作失误,而是品牌方的"花样营销"。

  目前,福特中国已删除了此前的 “中国 · 马年”宣传海报微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