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霍尼韦尔开发传感器 可为自动驾驶提供导航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1-27 08:45作者:罗珊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霍尼韦尔(Honeywell)在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的资助下,正在开发下一代惯性传感器技术,未来将用于商业和国防导航应用。霍尼韦尔实验室的研究结果表明,与霍尼韦尔的HG1930惯性测量单元(IMU)相比,新传感器的精度高出一个数量级。

  IMU使用陀螺仪、加速度计和电子设备,提供精确的旋转和加速度数据,即使在没有GPS信号的情况下,也能使车辆系统计算位置、行驶方向和速度。一些IMU使用基于微机电系统(MEMS)技术的传感器来精确测量运动。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惯性传感器产品管理总监Jenni Strabley表示,“有了新一代MEMS技术,我们无需显著增加IMU尺寸或重量,就能提高性能。由于客户需要高度精确的解决方案,但又不能在重量或尺寸上妥协,因此,对于导航行业而言,这是一项具有重大影响的创新技术。”

  在过去几年中,霍尼韦尔一直与DARPA合作,开发下一代高精度“导航级”IMU技术。这些新的、更高性能的MEMS传感器将采用不同的传感器设计和电子设备,以实现更高的性能,并将广泛用于军事和商业客户的自动驾驶陆地和空中交通工具。

  Strabley表示,“现在我们证明了MEMS能够达到高精确性能水平。我们相信这项新技术将有多种应用,如未来城市环境飞行器,在城市环境中,轻量型、极其精确的导航对于安全操作至关重要。此外,该项技术还可用于其他创新应用。”预计首批使用此种新技术的产品精确度将提高50倍以上,尺寸大致与霍尼韦尔的HG1930 IMU相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