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特与VGV合作 将于二季度推出全新DEV系列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1-22 08:54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特汽车与中国重汽VGV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在重庆举办了研讨会。据了解,本次双方战略合作将围绕产品研发、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销售渠道等展开。同时,双方合作的首款产品是续航可达400km的DEV系列,并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新特汽车胡俊表示,“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环境长期向好,此次新特汽车与中国重汽VGV合作便是在政策利好下的深度创新融合。双方企业优势十分互补,一方面借助新特汽车在纯电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经验和积累,再充分结合中国重汽VGV在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创造出新势力与传统主机厂合作的新模式。此次携手中国重汽VGV,新特将加速新产品生产研发、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为市场带来更多、更高性价比的电动汽车产品。”

  据悉,双方合作的主力车型为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的新特全新DEV系列。新特汽车将主要负责车型的设计、零部件开发、品牌营销、客户运营等方面的工作。零部件采购、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则由中国重汽VGV主导。此外,双方合作的首款产品仍是一款两厢A0级纯电动轿车。

以下图为现款DEV 1

  作为参考,现款DEV 1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底部格栅两侧加入竖置进气口;熏黑式前大灯周围配有城市之光LED日间行车灯。这款车发动机舱盖上两侧线条造型凌厉,并向中间LOGO处延伸。侧面造型流畅,上方线条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处,配以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整体提升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现款DEV 1整体采用环抱式设计,配以冰蓝色氛围灯突出内饰整体质感。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设有多功能按键并采用打孔皮质包裹,同时前方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悬浮式液晶大屏搭载自主研发的D-OS智能车联网系统,涵盖驾驶、服务、体验全方位服务。此外,该车还配有一键启动、蓝牙电话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