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欧盟市场再下一城 爱驰U5正式登陆法国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22 08:44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爱驰汽车宣布与法国合作伙伴Car East France达成战略合作,正式进入法国本土市场,进一步推动爱驰汽车国际化进程,丰富爱驰在欧洲多样化的销售模式。此前,爱驰U5已大批量出口法国科西嘉岛、登陆科技强国以色列,并在德国、荷兰、比利时等国开启销售。

  进入欧盟这样的成熟市场,除了过硬的产品,在商业模式和营销方式上也要有所突破,才能真正赢得当地用户。爱驰汽车是少数已经在欧洲搭建起完善营销体系的中国品牌。这次与法国本土知名的销售服务合作伙伴Car East France的战略合作,就是要以创新模式触达消费者。

  此外,爱驰还将依靠法国本土具备专业实力的合作伙伴来联手打造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车辆现场维护服务由合作伙伴Feu Vert提供,另外,GoMécano将在法国七大区提供七个移动服务站,所有车身修理服务由AD Carrosserie与Albax / leCoq集团共同提供。上述合作伙伴在当地均颇具实力,通过与当地合作伙伴的强强联手,爱驰将为用户提供完善的用车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