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汽车再成立关联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

来源:ZAKER汽车时间:2021-01-21 09:00编辑:王雨

  近日,根据天眼查 App 显示,小鹏汽车关联企业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了广州智鹏制造有限公司,持股 100%。新公司成立于 2021 年 1 月,注册资本 5000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夏珩,注册地为广东省广州市。

  公司经营范围包含通用零部件制造;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零售及批发;电气设备修理;智能车载设备制造;电池制造和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和销售;汽车装饰用品销售;物联网设备制造;物联网技术服务以及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等。

  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为小鹏汽车子公司,其中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持股过 99.91%。目前共拥有小鹏汽车销售公司、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肇庆小鹏汽车有限公司等在内 9 家公司。

  目前,小鹏汽车旗下已有小鹏 G3 和小鹏 P7 两款量产车型,两款车型都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从 2020 年的销量来看,小鹏汽车在 2020 年累计交付 27041 辆,同比增长 112%。值得一提的是,在小鹏 P7 的上市后更是提升了小鹏汽车整体品牌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