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均胜将为国产Model 3供前发动机罩举升器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1-20 09:03作者:钟琳编辑:王立银

  1月19日,盖世汽车由均胜电子官方获悉,其将于今年年中开始为国产Model 3生产一种新的车身外安全系统——前发动机罩举升器,预计年产量约50万个,将于均胜安全中国区宁波工厂进行量产。

  据介绍,前发动机罩举升器产品主要用于提高弱势道路使用者的安全保障,该款产品可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对行人头部、腿部和骨盆区域提供更为有效的保护。

  均胜安全中国区集成安全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监谢曦介绍说:“在发生行人碰撞时,控制器接收到来自传感器的感测信号以及车辆状态信号经过判断后驱动举升器致动器,使发动机罩升起以便保护行人。主要原理和目的是能够在发动机罩与发动机室之间提供能够吸收行人冲击能量的缓冲,并避免行人头部对于挡风玻璃和A柱等刚性结构的直接碰撞。”

  作为特斯拉全球的核心供应商之一,均胜安全系统截至目前已向特斯拉全球全系配套包括方向盘、主驾驶气囊、副驾驶气囊、头部帘式气囊、座椅侧气囊、膝部安全气囊和整车安全带等被动安全系统。以外,作为电动供电安全的有效组成,均胜安全同时还给特斯拉配套一种新的安全产品——高压电切断器。

  此次又一项产品进入特斯拉上海工厂定点项目列表,则进一步提升了均胜电子在特斯拉全球核心供应商中的分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