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海超级工厂右舵特斯拉Model 3整装待发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1-18 09:07作者:Kishi.W编辑:王雨

  自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创建之初,油管UP主乌瓦就一直密切关注它的一举一动。最近乌瓦利用无人机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又有了新的发现,一支新右舵特斯拉Model 3车队正整装待发,这些覆盖有保护膜的新车似乎准备出口到海外市场。

  右舵特斯拉Model 3车队以及外包裹给人以强烈暗示,这些车很可能会很快出口到海外市场。早在2020年10月,第一批7,000台特斯拉Model 3就首次从上海超级工厂开始向欧洲出口,当时特斯拉还特意进行了相关的庆祝活动。毕竟,作为特斯拉为优化运营所做的努力,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特斯拉Model 3成为欧洲市场的供货原产地。

  目前,特斯拉官方并未透露上海超级工厂这一批次的右舵Model 3详细信息。但是,我们知道,第一批中国产的Model 3已经送达并投放欧洲地区,考虑到特斯拉2021年打算生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汽车,很有可能将是2021年中国上海超级工厂出口的第一批次新车。

  上海超级工厂目标雄心勃勃,此前有报道称,2021年计划生产约30万台Model 3,其中约10万台出口到其他国家,再加上中国生产的Model Y,2021年预计总产量约为55万台。上海超级工厂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Youtube )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